Friday 17 August 2012

shx life :)

最近的我? 很忙 开始了collage生活 我也渐渐习惯了 只是 我还是不喜欢paperless的生活 我 有了他后 少emo了 我们的关系啊 我也不懂要公开啦 - - 想起她 看到她不开心我还是会不开心了 我们的友情好像更好了吧 我不懂 现在我只想好好珍惜我们那仅有的友情 我其实每时每刻都害怕 害怕我是那么的放不下 我甚至不敢对望你的眼神 我决定 这个部落 不会让他知道 我想拥有自己那么一点点的空间 其实我还在烦 该不该告诉他我之前有多么的喜欢她? 我们的关系比我想象发展得快 居然要见家长了 明天就要约会了 我会不会眼睛在说谎? 我不想 我知道这是上天给我最后一次的机会去珍惜一个这么好的人 我只能说 我真的除了她以后 我无法再这么爱一个人了 也许需要时间吧 听见someone like you还是会哭的 i'll find someone like you 我找到了 只是没有想象的开心 其实我觉得我自己疯了吧? 一时真的很爱他 一时还是会哭的 我很珍惜他 真的 只是为什么我还是那么在意她呢?我居然不敢告诉她我已经有男友了 一年多了咯 幼稚够了 和她走在一起 我还是会每时每刻提醒知道我们是好朋友 我们不可能的 可是为什么 今天下午我还是会哭的呢? 不解 我自己也清楚知道大家心有所属了 我们不可能的 想了很久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了 原来我放不下回忆 慢慢来吧 会冲淡的 而我也会永远更爱她 这个好朋友 而男朋友 只有 他 :) 喜欢college生活了渐渐 有了他们 很开心 虽然都是用英文来沟通了 尤其是一个黑人 他叫mourice 他很可爱哈哈 就这样啦 萧惠欣 别乱想了 那都是还没有清空的回忆罢了 goodbye my almost lover goodbye my old history <3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