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July 2012

my life

生活? 起床 冲凉 吃饭 做工 放工 回家 冲凉 睡觉 起床 冲凉 吃饭 做工....... 重复 !!!!!!! T T 快点开学pls 我不想再面对她的自私了。。。。 原来那些年 说的 是真的 当你真的很喜欢一个人时 就算再遇上别人 你真的会发觉 你根本无法再这么爱一人了 哈哈 诅咒来是么 -- 我真的无法那么爱一个人了 = = 可惜啦 重头到尾的喜欢 她只是把它当做是我习惯她罢了 我为她的发付出她没有体会过 以前就是这样了 只会看到别人的罢了 =) 算了啦 说再多也没用的 反正我都放下了 她也幸福了 那就好了啦 :) 好难得我们遇上了对的人 可惜她不是你的可能 :) 我说过 我们会是一辈子的好朋友的蛤 ^ ^ 要认识一年了咯 要送什么好勒哈哈 奇怪咯我 就只送她 = = 因为啊我们的认识太特别了吧 值得纪念哈哈 想也没想过 只是网友的我们竟然会认识到酱深 途中 我还意外地爱上你 最后 我们会是一辈子的好朋友么? 顺其自然 =) 呵呵 我希望我们还有认识的更多年纪念日 其他人都已经庆祝认识6周年了咯哈哈 我希望你收到我的礼物时 你是哭的 你是感动的然后告诉我 你比我更珍惜我们之间的友情哈哈哈 其实啦 我有时真的有点不了解你似的 连你是喜欢什么颜色我都不知道 = = 失败 哈哈 现在的我啊 只想赶快考车去 然后厚 现在我也存钱了 要买车了 哈哈哈 祝我好运啦 :* 其他的都 顺其自然 至于友情啊 中学的 哎 算了啦 都有新生活了她们 忘了我了吧 别傻了 别一直活在那些年了 少了我的烦也许她们更开心呢 ^^ 别想了 去睡 晚安 其实 我每天都规定自己要写一篇的 至少华语才不会退步吧 而且 心事不一定要说给每个人听 但一定要说给懂的人听 可惜 懂我的 很少 因为 也许 我自己也不懂我自己吧 =)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