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3 September 2012

千变万化

最近呢 我的口头禅就是 shx be strong stay strong :) 我 确实不是最坚强的那个 最近呢 都很忙 不过很充实 我还蛮享受这样的生活的啦 呵呵 我好像没有朋友的厚 她 我不知道为什么她不要回复我 我已经道歉了啊 我不懂 算了 缘分尽了? 昨天 和姐夫聊 她居然告诉我并要我答应她 不再跟tb走 我跟她说 我答应她 当然 现在我有个这么好的他 我一定会好好珍惜的 真的 想到朋友 就不开心一次 为什么我会失去她们? 是不是我太不好了? 我很想念以前 以前我为了她 我被slap 被骂 哭了有肩膀靠 然后告诉我很多很多窝心的话 现在 没有了 好孤单 真的 虽然有了新朋友 跟jx更好了 可是我真的觉得很空空的 好像真的少了什么了 对 我少了她们了 明天就要动眼睛手术了 有谁真正懂我是多么害怕 有谁愿意听我哭一次 我真的很伤心 我没有了挚友 没有了亲爱的 没有了 又再哭了吧 真没用啊 我真的很难受 很 我是真的很怕的 可是我伪装 真厉害 哈哈哈哈哈 朋友 你们还会回来我的身边么 其实我真的不懂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为什么她连instagram都不再follow我了? 哭 呐喊 难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