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3 July 2012

我很不开心说真的

我很难受 难受得快死了 我很想赶快月尾 我想逃离 不想呆着 一次一次的 真的很难受 其实 我懂 她们是无意的 可是我就真的很不开心 其实 都不是我的错啊 为什么 要对我发脾气? 明明我有权利休息 为什么你要好像很不爽? 为什么你明明很自私可是却没被责备?? 不公平。。。。。。 最讨厌被欺负了 别把我对你的好当成理所当然的 也不要拿来当做伤害我的资本 其实有几个人都不信我真的放下了哈哈 我承认 我很爱她啊之前 可是 我是不会回头的 我反而觉得当好朋友比较舒服自在 其实我不懂啦 到现在为止 差不多要认识一年了我还是觉得认识到她真的很幸福很幸运 我知道 也许她并没有这么觉得过 虽然 她 真的跟我的其他朋友不同 她 小孩子脾气 霸道(有时) 喜欢骂我 喜欢嫌我 骂我粗话第一名 在乎这段友情却从来不表达 不开心了就有时有跟我讲 有时就没有 好玩 可爱 天真 容易生气 小气 一大堆的奇怪性格 可是 我想讲的 如果 谁伤害她 我真的会很讨厌那个人 不要问我为什么 不要骂我笨之类的。。 也许 在她心中 我的重要没有比在我的心中里重要 可是 我可以忽略 因为 我说过 她真的很不同 也许在她心中 我会是个麻烦鬼 我很nam nua 我很啦啦 我很幼稚 我格格不入 可是 没有朋友是没有缺点的吧?也许 以后的我们 性格真的会很不合 很整天吵架 算了 其实我早就有心理准备了 哈哈 其实 有时我很怀疑 认识你是不是就是注定的?总有这样的感觉 谢谢上天让我认识你 出现在你的生命里 我很珍惜 我失去太多了 别让我也失去你这个唯一我真的很努力去维持的好朋友。。。。 其实我写部落 不是要让别人知道什么的 我只是有些话我不擅长说出 而且也不懂要谁说好 哎 孤独的人才有权利潇洒 请别误会我 会很难受 做好自己就好了啦 哎别想那么多了 容易老罢了 晚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