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2 July 2012

近来。。。

近来?有不开心 也有开心的 开心的是我终于买到属于自己的手提电脑了呵呵呵 不开心啊很多很多 和中学朋友像普通朋友一样了 哎 来gurney也没来找我了 呵呵 也被某某人block我哎 算了吧 不想理 不值得 谢谢你 我的dude :) 谢谢你 有肯听完我的心事 谢谢你竟然主动打给我 哈哈 难得 谢谢 :** 最近啊 看到慧诗就好像看到从前的自己那样 那样傻 哎 :( 就现在只想赶快开学 赶快投入我的学业 呵呵 人就是酱 永远有买不完的东西的 哎 我真的很想有一辆自己的车 可惜 我知道 不可以勉强父母的 :) 其实很谢谢爸爸 他是我的superman 没有人能比他爱我了 哈哈 :* 至于那个bad boy hmmmmm 我不懂 顺其自然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