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8 June 2012

.___.

我不知道你有没有上来看我的部落 那天你发来那封信息 我很怀疑 你是转发的?还是真的窝心的? 还是你是要来提醒我 我们是好朋友 请我请我 不可以喜欢上你 直觉告诉我 是提醒。 最近你的行为 就像当初2月时酱的态度 对我冷 你一直讲那是朋友 不用介意酱多的 其实我想跟你讲 你做多了 看了更伤 幸好我也放下了 没像2月的那一次 呵呵 真的让我觉得很伤心啊 那当然 我不会告诉你的 也许你看到了这篇 也会装傻吧 你的强项 你说朋友不需要介意的 我很介意这句 所以我唯有冷漠 就做到你的不用介意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