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0 June 2012

lemah地不开心 =_=

我很不开心 可是我又不说的喔 厉害伪装nia 我害怕被丢下啊 你懂么 她 : 有可能我会去 : 如果同意就会去了 我 : 去哪? (眼泪要飙出来了) 她 : 去你家 我 : 哦 ._.做工啦 (眼泪又收回去了) ︶︿︶ 我不懂你会不会丢下我 如果你真的丢下我 我不会怎样 会恨你罢了。:) 我 : 一定会分开的 不可能跟朋友的 她 : 做么你一直想分开 =/ 我 : 我不想等我习惯你2年4个月多了 后来没有人跟我一起作战了 : 不想依赖 (其实我很很很不开心你知道么) :@ 算了 ︶︿︶ 你不会懂的 不要丢下我 T T 其实我很怕。。。。。。。。。。 真的很想念 半年前的我们 ︶︿︶ :( 回不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