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6 June 2012

静静地 心事

心事 蛮多的 可是最近都选择 静静地 其实我在想 我是真的喜欢女生的还是男的? 我时常在想 我对女生的感觉跟男生一样么 其实我很压力 很煎熬 他回来了 很突然 真的 就我不知道罢了 他的表哥跟我说他要给我惊喜 看来我只有惊没有喜 他一回来就约我出来 其实我不懂该怎么办 要拒绝?要去?我真的不懂 我问自己的心很多遍了 我喜欢他么? 答案是沉默。 朋友都骂我 不要错过他 对不起 我想我真的伤害到你了 我不懂我要的是什么 谢谢你 包容我的臭脾气 不嫌弃我的不完美 只是 如果因为一个人的好 怕他受伤害才在一起 这是爱情么?是同情吧 我不想因为酱勉强 也许他还不是对的人。 我希望这次 要么不开始 要么开始了就要一辈子 不要因为害怕单身 怕节日的孤单要在一起而在一起 我爱他么? 也许不。 因为没有那个好感 也许时间过了 我只能这么说 他始终给不到 那个感觉 真的给不到 我很在意那种感觉 我也有在想 是我不给自己机会尝试?还是早就不work啦? 随便啦 不想了 现在依然很好啊 等问题真的来了 再想办法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