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7 June 2012

bukaixin );

本来就不开心了啦 哪里知道 Zzz 我不是特别的朋友 -。- 算了啦 特别什么屁股 搞得好像情侣酱 很暧昧酱 -。- geli . . . 其实 哎 我真的有把伱当成最特别的 = = 我还打算 认识一周年时 做个惊喜 = = 其实我要我们的友情比 kwl&uww 比 uwm&jennifer 好一点罢了嘛 看到uwm送jennifer的东西 我羡慕 我也想这样对你啊 可惜 对你而言 只是个恶心的东西吧 its hurt.... 伱总是伤到我的啦 我有怎样咩 我在乎你这个好友嘛 可是你好像不太懂。。。。 我对你说的大道理很烦吧 -。- 对不起咯 算了 哟 伤到我nia 不要再说了啦 做我down罢了 其实我整天噩梦的啦 梦到你在读书时有新朋友 丢我一个人参 abu nei nei -.- 跟伱讲有用咩 伱都没有体会过 哼!!!!!!!!!!! 算了 晚安 又再没有话讲了 有刺厚? 刺 sai -.- 我 有希望我们的友情可以回到像10月时酱好 可惜不可能了? hmmmmmmmmm :) 我希望你真的可以懂我的感受 跟伱做朋友其实很幸福 可惜你的feedback 是什么? 我也想你也有来个好的回应 :) 就像如果你有感动过 就说 不要收 我不能tahan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