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3 June 2012

:)

不懂要放些什么标题好 最近啊 比较衰点吧 就像今天又遇到很不开心的事了 其实我看到一个语录 说得挺有道理的 它说 小时候你哭的时候 会有一群人围着你问你怎么了 中学时会有几个死党问你怎么了 大学时没有人管你怎么了 做工时人家会认为你的哭是虚伪的 人生就是酱的么? 其实让我最难忘的就是那天 一早歆是打算打电话来慰问我 可是我却因为某些事而吵架了 不到5分钟的电话 场面被我搞砸了 第一次 她那么生气 那么地挂我电话 那么地绝 那么地骂我 后来到了下午才和好 害我哭到死 然而那时的我怕了她 我才发现 原来 她真的是一个很重要的朋友 12号就去她家 第一次冒险似的 因为我不熟farlim 我3点多才到 又不会出来接我的死人头 其实我心里真的很暗骂你 最让我觉得恐怖的是 我根本都不知道 你的家的样子是怎样的 我还敢敢去 在巴士上真的很讨厌那些印度人 有人一直提醒我不要躺在巴士的椅背上 真是的 到了她家 没有吃午餐 谢谢她妈咪泡的milo 无所事事 除了看戏还是看戏 后来搬她的小时候照片来看 可爱咯 原来她真的是美女 美到我没有话讲 尤其是穿工人装那张 过后浩浩荡荡地就过了6点 她妈妈载我们出去吃东西 哪里知道半路爸爸打来说他来了 要我怎样啊 害我拍写 因为爸爸的脾气那天蛮大的说 其实不是我不要吃啦 是我的爸爸就要来了嘛 对不起啦 我们的合照真丑 ︶︿︶ 下次拍美美的啦 哎哟哟 歆 谢谢你 成为我萧惠欣很重要很重要的朋友 我们的友情不要再变淡了 我很珍惜你 很珍惜 最近爱上 我不可能爱你 这部戏 感触很多 希望开学时 我们的友情依然永固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