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June 2012

6月。

6月? 我并没有好过一些 -。- 第一天和第二天 都是哭的 cipek = = 面对了太多问题了 顿时有觉得自己有点长大了 :) 然而 还是要谢谢那个vip 谢谢她这次 有顺利地听我说完 没有顶我 :) 我突然想起 你是我的vip哈哈 酱叫你啦 呵呵 你的外号 XD 这阵子 我们发生太多事了 不过都过去了 我希望 考验就停止了啦 -。- 其实 我要跟你说对不起嗯 我时常说 对你的信任减了 其实 是人听到 都会有种被HURT到的感觉的吧 对不起啊 (⊙o⊙) 迟开学了咯 我们的期待又落空了 不过没关系啦 可以让我们做好准备嘛 :) 其实 我没想过 最终变的是你 我有失望到 美玲跟我讲时 其实我已彻底失望 :( 我懂啦 好朋友只是朋友 不能够占有 :) 其实 最近我看了很多 同性的影片 其实 同性的人 内心一定有很多挣扎吧 我看到哭了咯 明明知道 没有未来 为什么还要喜欢女生 就算有未来的情侣 也是10个内不过8个 只是 我心中明白 我喜欢不回男生 我不懂 那是暂时还是永久性的 我也不理了 我顺其自然 :3 我只想以学业为重 :) :) its my lif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