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May 2012

心情。

看见baby我还是会觉得很可爱 ♥
突然觉得活在面子书的生活好虚假 好假
人们会因为讨赞而不顾一切的
也许我还向往着另种生活吧
我不懂
最近的我 不喜欢热情 讨厌相信别人 讨厌。
我喜欢自己一个人静静的 我不想别人懂我在想什么的
我真的会觉得自己是个失败的听众咯 我不了解自己的好朋友
我不懂她需要的是什么 我什么都帮不下 只会陪她讲电话
跟她讲些她也许根本不想进耳的大道理 对不起 觉得好失败
生活都好无奈无趣 人生?有点累了
其实看见别人好友 可以一起去哪去哪 一起住 一起做mask
一起讲心事 一起 什么都一起 多幸福啊 我顿时觉得自己是孤单的
明天的休息日都是一个人的 我不能像别人酱拥有个随传随到的朋友么?
好纳闷。
以前的萧惠欣太不懂事了 太容易相信别人了 太容易付出了 太傻了
太啦啦了 太热情了 太没有戒心了
从今天起 这样的萧惠欣消失了
谁伤害过我 我就当做是教训 拍醒自己那是伤害 不要再去触碰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