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May 2012

shx life :)

最近很多很多事发生了 不想再多说了 :) 然而 发生了就已经成为过去了。 看回从前自己按下的部落 一篇一篇地看回 我觉得怎么以前的自己这么幼稚啊 哈哈 人总会成长吧 而我从前喜欢到无法松开的那位女孩 我听了你讲的那句话后 真的觉得如果还放不下 那我真的可以去死了 == 呵呵 当然 我依然还喜欢你啊 不喜欢怎么当朋友呢? O(∩_∩)O 我还会关心你啊 还会的 虽然你曾把我对你的期望摔得没有剩 我选择再次相信 请珍惜它 不要一直忽略好么 我告诉了你 我到现在为止 还是认为 认识你是我从未觉得 这么幸福的一件事 我还是觉得 你高高在上 我很难靠近 能让你记得 能让你想到 会被你提起 其实真的不是我所预料的 我真的很知足 我懂啊 这些感觉 你都没有过 你不会懂 我只想认真地和你当好朋友 以后的我们 以学业为重吧 不想买考卷重考 ︶︿︶ 将来的我们的友情还会变么?我不懂 珍惜现在 掌握未来 然而很多事情告诉了我 做人不要太多事 成熟点 :) 萧惠欣 你要坚强 就算没有人懂你真正的想法 你懂么 :) 中学朋友也随风而逝酱了 人生就是如此的吧? 不要回头了 我不年轻了 向未来狂奔吧 彩绘一片属于最蔚蓝的天空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