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8 May 2012

关于你 :)

毫无意外 这篇写的都是你吧 :)
8月多认识你 哈哈 你还真冷
我记得我讲你 讲说为什么你这样冷的
你回答我 你本来就是酱的
头2个星期我都是哭的 因为你喜欢就回我 不喜欢就没回我
你可以很贪睡 不理我 T_T
认识你 是我这一辈子最幸福的事。
在这其中 我们第一次讲电话啊 那时的对话我都还记得
我喜欢你会morning call我 我喜欢听你唱歌 我喜欢我们一起讨论林俊杰
最可爱的是你会调闹钟来提醒善忘的我看蜡笔小新 这些这些 我都快忘了呢
9月一号 我们第一次见面 是在redbox外面 哈哈 你很啦啦咯 #^_^#
过后你去海边 我家那边的 你问我要去么 我说不要 其实我是很紧张的 ︶︿︶
9月2号 你生日 我回学校听讲座 我不懂你怎样庆祝啦蛤
晚上你挂线 我们聊天 我看到有人为你写部落 她说自从你男性化打扮开始 你就开始变得很不一样 你也很介意别人眼光
我看了 我跟你说 你骂我stalk你 :(
从那天开始我更想保护你。
9月 原来你跟她复合了 我不知道。 对不起。
在这其中 有次你叫我发10封酱长的信息给她 我电话没钱了
我却有帮你发 因为那时的我很爱你
10月 和朋友吵架了 我哭得很厉害 我下午找不到你 当你知道我有事时 你问我怎么了
我跟你说我没事 你骂我 你叫我可以不要像其他女生一样可以么 什么都不要说
我在电话第一次哭了 讲完电话时 你发照片给我 很好笑很可爱 我笑了。
我记得 我放下她时 你为我写了个状态 你写 恭喜你放下她了
哈哈 那时的我 更爱你了。
当我知道yw很喜欢你时 我很伤心 我很吃醋 对不起。
11月了 预试近了 你更烦了。
我那时却跟美玲吵架不和 我哭了 累了。
1111你弄我失望 我曾以为我是最特别的 我写状态 那天打雷 我怕 我跟你说晚安 你没回复。我恨你。
第二天我若无其事了 你说她朋友说你像jj 你很开心 我跟你说我恨你。
你问我为什么。我忽略你的问题。 第二天了 我若无其事当做没事了。 你看了我的部落 你跟我说 i always protect u no matter wats happen dun feel like im lying u. 听了我直接哭 有多感动啊 原来 我不懂 那只是对我朋友爱而已 哈哈。可笑。 到了10多号了 我写了一篇部落 是跟你告白的 我以为你有看 这么巧你电脑坏 哈哈 14号 我们spm 没再联络你了 16号你信息回我 你叫我打给你 原来你要跟我说的是 3个巧克力的故事 你说你感动 我听了 我泪了。也气了。 我做的你都没感动过。 我就跟你说明天有东西跟你讲 说了我却后悔了 ︶︿︶ 17号我提早一个月跟你告白了哈哈 那天我们聊了很久 讲回以前 不能说那是暧昧 因为你说我们是朋友 过了几天 yw写了个状态 我开始很吃醋 我骂你。 你问我吃醋啊 我说不知道 你说我可爱 呵呵 那时的我 很幸福 ╭(╯ε╰)╮ 12月31号 我跟你说 我们告别了2011了 你说你不想失去我 我很感动很窝心 原来那只是朋友罢了 我会错意。 我在那天记起 你有次在6点多叫我醒 你叫我牛奶喝牛 教我科学 我们的凹 很多很多的外号 你怕她不要你 你哭 我哭 我想跟你说 不管怎样的你我都喜欢 更多更多。 那天泪光闪烁 1月 我们还是很好 新年了 我们的第一个新年 你说 我暗爽 哈哈 初五 我大老远去sunshine找你 跟你一起休息 其实那天的我 有那么好力去找你 我也吓到哈哈 2月了 不好的月 第3次出去 我们很不愉快 我不懂做么那时的你做么会酱的 猜不透。 我们就酱开始冷却到28号 那天打雷 我哭到整身发抖 29号 暗哲去骂你。对不起 我不好 害到你。 我跟你说我们别再联络了啦 我无法忍受 你说等我好点再聊 我说保重 你却反问我 要去死了厚 我立刻在店痛苦 他出现了 他对我很好 我竟然傻到想立刻接受他 我跟你说 我找到对的人了 你吓到 你说很快 其实那只是谎言。 3,4月就酱过去了 当了现在5月了 真的发生太多事了 我不想多说了哈哈 直到现在为止我当你是亲人了 :) 也将会成为同班同学 :) 最后感言 : 对不起 sy,我瞒了你 虽然我没有讨厌你 但是我也是犯错了 请你相信 现在的我们没东西了 :) 妹妹 :D jx, 谢谢你的出现 我爱你 妹妹 哈哈 #^_^# shx,不要逼自己接受自己不喜欢的东西了 顺其自然 :) _完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