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3 January 2012

年初一 :)

本来厚 今天是心情很好 很好的
不过看到新年红包钱少 就不爽了 - -


早上时 心情很好 所以一直自拍 = =
pattern banyak banyak
有一张我特别喜欢
她也讲好看 :)



下午时 本来我已经on the way去着strait quay了
结果 最后取消了咯 u turn back > <
哎 差一点 - -
其实我那时有那么的心情不好 = =
hmmmm 其实没去是好的吧?
因为厚 我拿着helmet很好笑 = =
不想给你笑 > <
呵呵
下次啦 :)

errmmmmmmm . . .
我的表姨是tb哦
超帅的
可是 LC ;@
屁股
都不跟我讲话的哼
帅不代表一切的咯


呵呵 这里有一些话要跟一个可爱女孩讲咯
你不要整天emo啦
还赢我了咯
看到你酱不开心我也不开心的咯 ;(

你就不要全部蔽在心里啦
我知道很辛苦的
更何况你这么小只 > < ''
我永远都在 :)


讨厌今年的新年 :@
不是讲我肥去了喔
是讲我为什么没有男友 = =
屁股 = =


   
lovessssss this ;)













初一总结 :) 







期待下一刻相遇的精彩
我记得这句突然 : P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完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