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January 2012

working life 1/1/12

昨天开工咯 ;D
我很早就到了 =P
因为下雨


其实刚开始我不很怕的 :(
我不熟这一类工作的 :(
然后又没人喔
我一个人
因为那个同事要去吃dinner
可是她人很好
她吃很快
就赶回来了
对不起啊
害你一直胃不舒服 :(


学了蛮多东西一下了
可是我还是不是很会分类袜子的种类 = =
那个很好很好的同事她叫佳佳 :)
她今天off day勒 :(
由一个叫 Ah girl的人跟我一起:(
我怕她 TT
555555



佳佳的人很好 她告诉我很多东西 什么东西要避忌都跟我说
原来她跟我一样岁哈哈
我们还说了很多秘密 ;D
其实厚 那份工蛮好的
可以按电话 可以看戏 可以吃零食 如果空挡的话 还可以出去逛街
呵呵
~\(≧▽≦)/~啦啦啦


原来我是你的定心丸 XD
哈哈
谢谢你这么告诉我 你也不能失去我 这个好朋友 XD
哈哈
=D
不可以变的我们 :$



2012年 原来我的计划是没有别人的
只有我自己
佳佳和我一样 她也说单身最好 XD
她也是处女座的
星座说我和处女座不和的
骗人的吧
我身边的好友都是处女座的  =P
呵呵
希望我跟佳佳的愿望可以早日实现啦 =)


希望今天的工作可以顺利啦 :)




___________________完__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