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January 2012

适应着工作的第二天 :)

昨天 吓死我 = =
呵呵
幸好那个ah girl早回 ><
不然我真的晕啊 Zzz
haha
后来由一个叫 ah伦的男生跟我一起
还好他人好 :)
我本来还以为 我们会没有话讲的 ><
还好 phewwwwww :)
他帮了我很多 :)
虽然他的手是有点残缺
可是他很乐观
这样的人 我超欣赏 是超级那种 :)
他很高 = =
181cm
他讲我小孩子 = =
他讲我不像18岁 = =
我想中他一粒 = =
他还一直逼我讲英文哈哈
我们变成了学英文酱
他很好学 :)
和他相处很开心
很想时间停留在那边
因为我不用担心我的工应付不来 哈哈
他人缘都很好的 :)
最重要的是 他脸白白的
很可爱
我爱他的脸 我很想要 > <
皮肤真好 ╮(╯▽╰)╭
可惜他都在one stop做的
不懂他几时再来
因为有他在
我很快就求他关店了 XDDDD




希望我的工作依然顺利啦 :)
昨天遇到陈天扬 = =
妈的 = =
还牵一个很美的女友 :(
做我自卑罢了 : (


好啦
萧惠欣依然会加油 :)


________________完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