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1 December 2011

The last post of 2011.bye bye ;)

哈哈哈
今晚以后就是2012年了
快咯 ._.


这么快 我记得在前半年前我还在乱SPM的东西的 = =
这么快我就18岁了 = =
哈哈哈
够力


在2012年厚 我要减肥咯 赚多多钱咯 变美咯 = =
哈哈哈
最重要的是 把所有不开心的都丢给2011 :)



我朋友说 能拥有你很幸福
哈哈
我也知道 XD
谢谢你蛤 去买个 e buddy配套 然后有输入我的名字勒 XD
我朋友说能拥有这么一个这么好的朋友是有够幸福的
我也这么觉得
谢谢在这2011年里认识到你 :))
2012年了 希望我们的友情不要变蛤
你答应过我的 - -
你做不到 你就死定 = =
还有你弄我没形象的 我不会忘记 = =
怎样都好 谢谢你 ❤
我很珍惜珍惜珍惜你 :$ XD



哈哈
明天开工咯
希望一切顺利啦 ;D
新的一年 新的开始嘛╮(╯▽╰)╭

今晚去倒数 去QB勒 = =
肯定很多人咯

算了
好过待在家啦
对不?



2011年 我爱过2个我很爱的她
从今 我说再见拉哈
呵呵
你们要幸福 :))



***我相信我的幸福就快要敲门来我家了 :$$$$




______________完_____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