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1 January 2012

hiak hiak hiak :)

new year liao lo ^ ^
gong xi fa chai = P
呵呵
我生病其实我庆幸  ^ ^
那就不会贪吃 吃肥肥了 = )
哈哈 我瘦去6kg了 = D D D
啦啦啦


其实拥有个爱吃醋的朋友会幸福的 :)
因为一辈子没有几多人会酱了 ╮(╯▽╰)╭
哈哈
u know i know
u always is da most special one :)
啦啦啦


难得老板给我红包 hiak hiak
开心O(∩_∩)O~~


今天又买了3件衣服 :))
weeee
哈哈


erhemmm 有些人就是酱 LC的 = =
信息不回 不用回拉以后 :)
thanks a lot :)
我信息你4封了 你也不回
fine :)


sorry 我也想告诉你 :(
喜欢你后 就真的没那么喜欢别人了 T T
所以 哈哈 单身 = P
哈哈 原谅我目前的状况 =)


你会不会有一天 告诉我 你不能再每天和我信息了?
不要 不给 不想 不愿 不准 不喜欢 :(



其实今天 做工朋友三番四次约我去喝酒 clubbing可是我拒绝了 哈哈哈
暂时 我不想我的生活凌乱 因为我知道 一旦我去了 萧惠欣 不再是那个萧惠欣了
我也不想像joenie酱 :)
对我而言 clubbing是ok 可是 要看下情况和对象 我不想做错事 :)




新年快乐 快乐 乐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完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