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9 January 2012

当我学会很珍惜时 原来还会更珍惜的也是你 :)

哈哈
昨天有人很感性 = P
哈哈哈
就 我也明白 字 是无法让人伤心还是感动的
除非 说出的那个人对你很重要 :)
呵呵 原谅我的不要脸 > <

其实其实 你不用再给我密码了
我没什么了 :)
我也知道的
有些秘密只专属于 一对情侣 :)
我只是会怀念 那时你abuse我的户口 我也abuse你的
哈哈
过后spam like :)
你用我的户口骂人 = =
还好吧这些回忆
我也告诉你
我会伤心是因为我眼看这些特殊的事一样一样不见了
的确是有点伤心 :)
谢谢你的知道 :)
lalalala . . .
我爱你 原来不是由男友说出来的 也一样可以这么动人心弦 :)
haha
够了 = =
恶心够了 = P
我希望我们10 年后 20年以后 还是好朋友 :)



要新年了才给我生病 = =
我要给什么反应?
害我没得去gym今天 T T
我本来要去3个小时的 > <


其实厚 我真的不会走回踢
不要想太多了好么?
过去了就过去了
我的人是酱的
只要我很努力放下时 我就不会再回头争取了的
我不吃回头草的
所以我也很少会复合的 :)
我是局外人 so 有些问题就我不想插手了
2个人的事就由2个人来解决好么?
:)


其实有很多人问我一下的 eh 不恋爱啊?
ermmmmm for me.
single is the best :)
就 我过得很好 别打扰咯
就别人的烦恼我也不想烦多一份 :)
u want me be your listener.
can.
but don't been hoping too much.
don't ask me to give u any opinion
i ain't whats relationship proffesional :)
i don't want later i just give what comment or opinion and then finally all fault all people come on
blame blame n blame :)
sorry.
i hate this kind of things happen actually :)
yup.
i'm not a good listener.
i admit :)
because it had happen before
so i scare will be happens again
so i had to prevent it
erhem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