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January 2012

点滴。

呵呵呵
我又回来了 = =


今天和他顾店 :)
总是疯狂的我们 = =
呵呵呵
我发觉
男生是个怪物 :)
明明自己讲我不是天生丽质
后来又说其实我很美 = =
你要我给你什么反应 = =
其实
你是个好男生
因为你什么都是有话直说的 - -
我很白痴厚? = =
竟然在你的书写满白痴的话 = =
结果给你笑 :(
你就不要太坚强了 你不是超人 你会累的 :)
喜欢她就勇敢坚持吧 :)


其实听到你和她走 我的心的某一个地方是有挣扎的
我还能怎样 = =
当然是祝福啦 :)
lsf的女孩 你要幸福 :)
其实你的声音真的很可爱 :$
只是看回我们原本的信息
原来之前你是没这么深爱我的 :)
因为你 我不肯再听甜言蜜语了咯
我很讨厌你那时 说真的
可是 经过了好多次我们终于成为朋友了
hmmm 我祝你们幸福 :)


我问他 同性真的会有结果的么
他却说 depends的
他是第一个不会嫌弃同性的男生勒
难得 XD
你很快就不做这个工了 :(
不舍得了啦 :(
新年时再一起出来啦 :)
keep in touch :)



______________完_____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