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January 2012

我要学会避免接受一直没有改变到的自己 :)

hmmm
我一直没有减肥的原因是因为 我一直都认为这样肥肥的自己
我还能接受啦
不错啦
没差啦
可是
渐渐
现实的生活告诉我
是时候减肥了 = =


其实昨晚 我会选择早睡
那是因为 我有不好的预感
艺薇 说 她有东西 要跟我讲
可是 她却迟迟都不说是什么事
我不懂啦
我问她 是关于她的么
她叫我不要逼她
她还说 说了后 我会很讨厌她
到底怎么了?
是关于谁的?
我不想去猜 :(


今天 su yi 来找我
哈哈
我们第一次见面
比照片还美 ^ ^
没想到 我们没什么尴尬
还聊得蛮好的
看见他以后
让我想拥有一台 android手机 (¯﹃¯) /(ㄒoㄒ)/~~
bo lui = =


怎样
我很穷 :(



红包钱 我feel到会很少咯 :(
算了 习惯就好。

 原来 佳佳也是同性过
哈哈
我们就多话题聊去了 :)
我不懂咯 每次遇到什么新朋友时 我都还是会把你看为我最重要的 bff
你会的么? = =

明天和那个王八蛋 从5点起 一起顾店
哈哈
我很不爽 = =
很想中他一粒 = =
shoot 到酱爽啦


哇老
我弟弟恋爱了 = =
他还跟我说他的秘密
我们关系变好了厚?
开心 ^ ^

___________________完___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