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January 2012

=)

其实我是有点伤心的啦 :(
因为 这样那样咯 :(
突然sign in不进你的户口了
最后 我没再跟你拿了
因为 我真的明白 真的理解
放心 没觉得你是重色轻友的
只是 心里有那么一点点难受一下
习惯就好 :)
我还是很担心咯
我们的友情会变
因为之前 我有预感
我不能再开到你户口了
可是 最后 预感实验了
pleaseeeeee 我们不要变
我会生气的 T.T :@@@@@


生活继续 钱依然再不断的赚
钱不够用 = =

hmmm。。。说实话 如果不听我劝 就算了 :)



跟佳佳相处得蛮不错了 ^_^
呵呵呵

惨了
喉咙痛 感冒了 :(
pek cek :(

谢谢shiau thiin今天帮了我买很多袜子
我爱你 :*




* don't let me down. NEVER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完_____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