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3 January 2012

just a update for my first valentine day in 2012 :)

14/01/12
情人节快乐哟
哈哈哈
今天是林影的生日
我记得去年我很紧张得
可是今年变了 = =


也许我还单身 在别人眼中我会很孤寂吧?
ermmmm 应该是不会啦
我学会了 好的 总在不经意地时候出现
我没有着急 :)
会怕没有人要么?
这个问题我有正视过
应该是不会啦我觉得
因为这个世界男生多得是 = =
更何况本小姐还年轻呢 =D
我没像林俊杰的那首歌一样学不会 :)


一直 我最怕我们的友情会变
呵呵
有变到么?
有吧?
变更好是不是? :$ XD
hmmm...我还是觉得你很重要喔 XD
o(≧v≦)o~~
我不懂啦蛤
就也许你影响我很深 很深 :)

其实跟佳佳还蛮投缘的 :)
蛮能聊
哈哈
听了她说后 没那么多恨意了


妈妈 我依然爱你 :) ❤






我rotate了很久 还是 rotate不到
算了 = =
我很累

晚安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完___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