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8 December 2011

wow..更新 =D

呵呵
半夜2点 我来更新 ╮(╯▽╰)╭
呵呵



我终于转运了
不然前几天 我都一直哭的 -。-


今天一直傻笑 - - :$$$
哈哈哈哈
我要努力做工
呵呵呵
萧惠欣是打不死的 :$$$$
呵呵呵

买了很多衣服
花了rm200 = =
哈哈
真是的

我开始想念中学生涯了啦 :(
死弟弟啦
在我面前整理书包 :(


OMG....半夜胃痛 = =
难怪不能睡 :(



呵呵呵
我还是我
我有我的新生活
再见 EMO ;D


我喜欢这件T-SHIRT :$



________________完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