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December 2011

这样那样的更新 :)

今天去interview

一大堆烦恼的 ╮(╯▽╰)╭
我不做了= =
哈哈

又等工 又等电话 > <
aiyo
我有够想去sunshine 做工的 :(
可是 太远了 = =
算了咯 :(
我希望 这些问题都能解决啦 我有够想去的 :(
呜呜呜


今天面试 弄到我整个人严肃起来 =X
哈哈

今天倒霉咯 = =
淋雨回家 T T
呜呜呜
我一定要快点驾车 = =









heheheheeh . . .enjoy my life ;)

__________________完__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