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December 2011

我还不够成熟 = =

今天 很忙很忙 XDD
呵呵呵
我开了户口 :$
我拥有ATM 卡了 :$
我可以想象到以后按钱出来的快感 =P
~\(≧▽≦)/~啦啦啦


过后又去申请做EPF的会员
哈哈哈
我现在开始存
以后退休时我肯定是富婆
HOHOHOHO :$



原来我什么都不懂的 = =
幸好我有个什么都懂的爸爸
谢谢你 :)
至少在我最 mong dong的时候帮助我 = =
you're my superman EVER
我真的觉得你很棒
表哥阿姨他们都不知道的东西你都知道
呵呵
这样character的男生 以后就是我选男友的条件 XDDDDD



我长大了 可是还有很多东西不会
要学 !
加油
我充实的生活 我喜欢 =D



还有2天 2天 2天
JJ出新专辑
你很棒 :$$
BEATBOX SIPEK GENG
ILOVEYOU



__________完_____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