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8 December 2011

Queesbayyyyyy :)

今天 我又哭了 ;(
也许根本就没人懂我哭的原因吧
我不懂 每次我都这么珍惜 可不可以不要那么绝?
顾一下我的感受啦
我也是人 我也是会哭 会痛 会伤心的咯
我知道 你说你不怪我 只是 你的举动已经让我懂。
你这样静静 我不喜欢这样的气氛 真的
了解我的人 都会知道 我不喜欢被冷落。
你 不说一句 你就这样 放了钱 离开了房间
我直接放声大哭。。
哭到好久好久
谢谢一慈的肩膀啦 :)
我不懂 为什么 我是不是真的很不好?
我想了很久。


我不懂
明明哭的是我
怎么最后被哄的是你
我还去哄你 = =
也许 我真的不懂你们处女座的想法
真的不了解有时候
有时候我会以为我是最懂你们的
可是到最后总会发生一些事让我对你们的了解指数又减低了:)
哈哈。我会很累的其实。
雪容 你惹哭我几次了?
你知道 我很珍惜你的么?
不要再让我哭到像傻婆酱了哦给?
不要失去联络哦给?


某人,我知道 你累时 你想到的是我
只是 真的 我无法再回头了
我 不会 再走回踢了
对不起
让我 走回一些 我父母 不会担心 失望 的 男友吧 :)
i'm sorry :)
嗯 别怕 我们依然是朋友 :)
朋友 很好啊 最单纯 最真 的关系来 ;)
哈哈


明天去找工
快点找到啦
我要赚前 + 努力减肥 =)
加油 加油
喔乎
我很忙我很忙
牛仔很忙
哈哈



看看看 这张很丑的照片 很快我就要换发型 染发了 XD




______________完_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