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December 2011

考后感言 :)

也许真的是 期待 了太久了吧
这一天的到来我并没有很兴奋 :)
hehe... = =
我有空了 可是对我而言 没有钱 就是没有空 = =
我要去打工了 XD


ermmm....这几天 我都发现了 我身边都拥有许多有真心 有眼泪的朋友 :)
我是时候 要说 之前真的忽略了你们真的
就像shalon 其实我真的忽略了她 :)
也许 一直以来 我只注重ta 可是最后 我们都成了无言的结局。
哈哈
我始终还是不明白 = =
变的是你? 还是一成不变的是我? = =


呵呵呵。我离开了该死学校的校规了 XD
我要剪头发剪得新潮 染头发 XD


这个好看一下的咯 =)





这个颜色蛮好看的 X)







haha...懒惰找了 = =


没有心情 = =
我不懂 = =
去唱一个k也这么麻烦 = =
在这个 放假 我要减肥 =目



______________完_____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