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9 December 2011

Just For You :)

其实厚 我看了你的部落了
我哭了 ;(
原来你还在意我的 :)
谢谢你 :))
谢谢 你仍然珍惜我
我们依然是朋友 :) ❤


原来 昨天 我们讲的几句话 不只我一个人很珍惜
原来你也很珍惜 哈哈
谢谢
也许 真的 我们真的有了太多的误会了
从中4到现在也一样
谢谢你出现在我中学生涯里
我 真的很在乎你的 :)
哈哈
我答应自己 我不会 让自己 emo了
恩恩
你要很幸福知道么?
别执着不该执着的人懂么?
其实 我很想原谅你 那时 的行为
只是 我也不逼自己去原谅啦
只是后来 自然地原谅了
你有心事依然可以告诉我啊
别再这么尴尬了啦我们 >,<
哈哈
12月17日 你会来么?
我在这里诚恳地邀请你来我一起度过我的17岁生日
地点在gurney蛤
我希望看见你的出现 :))
你 长大了哈
别再像之前哭到像大花猫酱了
我肩膀都湿透了那时哈哈
以后你遇到不如意的事依然可以call我出来yam cha
再给你折断我的pen咯 ><
以后我们都各奔东西了
我希望你一切安好蛤
我祝福你
让对的人 在乎你 :)
weyyyy
认识新朋友的话
不要忘了我哈
不要忘了 坐在你旁边 整天被你叫 ah seow的人
不要忘了和你一起留校的人
不要忘了和我一起换衣 又怕我偷看的那个我
珍重! :)
我们 在另个平行时空 在这个penang我们依然是好朋友好么?
打勾勾 :)
take care girl, i'm really feel appreciate because i had meet you :)



还记得这张照片么?
哈哈
期待下一次的 合照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完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