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December 2011

motor practical :)

呵呵
今天 5点50分就起床了 D:


我很累。
哈哈
眼睛半关半开 = =
哈哈哈
我看 我整天 = =
眼睛变小的很快

呵呵 幸好没有beng jek XDDD
我顺利拿 L了
只是 我还是怕怕 :$$$
我不敢驾出街 = =
哈哈哈哈
好笑勒? ><


alvin and the chipmunks 3 真的太好看了
我一直找关于它们的video :)
太可爱了咯 =D
哈哈哈
我想重看一次 :$



haha.shalon teoh
我很感动 TT
你竟然 有想过 要在微博叫jj跟我说生日快乐
虽然最后你的电脑卡着 最后并没有实现
可是你的心意我收到啦 :$ XDDD
谢谢你
爱死你 =P

呵呵
朋友都各自忙各自料的
haiz
我很想你们 :(((((
有的又要去 ns 了

伤心 D;




其实我还相信 my mr right还没出现的 :$
会不会是个很笨的想法勒?
哈哈哈哈


不行!!!!!!
我一定要减肥啊 D;
肥 会让人看不起
肥人的命运不会好到那里去的 = =
不能 。
我一定要坚持 =目


几时才可以开工啊 = =
我好要钱 = =
哈哈
(¯﹃¯)


我要大声呐喊
我17岁了 :$







___________完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