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9 December 2011

最近 =____=

最近的我
很nam nua = =
整天 睡睡睡 = =
午餐 晚餐 都随便了 = =
这样的我 很 kns = =


我没有得做糖伯虎了啦 T T
哈哈哈哈哈哈
衰 T T  T T T T
今天去找工
全部都要等电话的
sai sai T T



刚好在 new wing ground floor
遇到 joenie
她变很多了 = =
为什么全世界的人都变了?
啊啊啊
做到我心情很不好
她再也不是我认识的joenie了哎
真的真的是我没变罢了是么/ = =
很upset . . .


我很需要钱 = =
懂么?
wuwuwuwuwuwuwuwuwuuwu.......... :((((((((


其实 我不想圣诞节我一个人 count down </3
哈哈哈哈哈哈哈
原来 我的朋友是这么少的 =((((((
呵呵呵呵呵
好难过 :(((((((


很肥很肥拉我 = =
走开啦
这样的我
我讨厌 = =


siao liao hor 我?
sai sai....
seow hui xin i gv u a slap can? = =


cheer???????
how?????
sry that i really cnt be done =)

_________________完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