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7 December 2011

17 岁的生日 ;)

我今天生日
哈哈哈
没有感觉其实 = =


很早到gurney了
和她们去买alvin and the chipmunk 3 的戏票
呵呵呵
一慈一直跟我斗嘴 = =
也许是她太想我了吧 ? XDDDDD :$$$$$$
我们看到一个小孩子
他很可爱 :$
他还过来牵我们的手 :$$$
他太可爱了啦
我们遇到他很多次
还看同一部戏
呵呵
缘分来 =3=


过后过后我一直要和冰她们不给
呜呜呜 =(
很好喝的 =(
没得喝
过后去看 alvin and he chipmunk 3咯
很好看咯 <3
哧哧
她们送我 蜡笔小新 :$$$$$$
 附图 :





好累好累 ><
还有爸爸妈妈的蛋糕的
可是 我现在要去练motor了 =(
下次再upload啦 =P
哈哈哈


昨天有几封信息催泪勒 ><
haha...
尤其是你 =P
我直接哭
难怪你们都说我感性过头 = =



其实 你没有来
我 是有很失望的。
算了吧 :)



某人 对不起啊
明年咯
再陪我过啦 x)



明天不要beng motor har 》《




_______________完___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