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1 December 2011

怎样都要面对的

有没有发觉?
我已好久好久没写你了
不是把你忘了
只是 我不敢面对
发生了这么多的事
我依旧把你放在第一位
不要感动 XD
哈哈
其实厚 有你啦
生活真的挺不错的
我都很感激遇到你啦 =D
昨天 我还是很怀疑 我对你的好到底有没有存有居心的 ._________________.
hahahahahaha....
其实 你依然对我来说很重要很重要 =D
ps:只是好朋友的重要 :)
哈哈哈
我突然觉得今天我对你说的每句话都很成熟  = =
也对啦
这样才像个17岁的大姐姐 :)
你要很幸福蛤
有事当然要继续找我啦 XD

我爱你啦 屁屁外星人 :))
哈哈哈哈哈
讲好的
怎样都不要失去联络蛤
打工以后的一个月再出来玩蛤 XD


最近我都会很忙吧?
终于
哈哈哈
不然在家闷死了 = =
明天去听teori
可是要一个人搭巴士去 TT
qi cham nia x((((((((
过后18号就开工啦 =D
我有好多好多东西要买 XDDDDDD

第一个。

































美勒???
哈哈哈哈
很想要 (¯﹃¯)
存钱存钱 =D



第二。





samsung s2 应该会很好用吧
哈哈
存存钱 XD
然后再打很多份工
供车 XDDDDDD

哈哈哈
奢求真多
算了
自己养自己就好 =P






刚醒的我







哈哈哈哈哈
快乐就好
我就是这样 :)

还有
那个lsf的女友
别再为我而跟她吵了
不值得
我已经成为了过去了好么?
要幸福啦 =)




_______________完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