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December 2011

今天 hohoho =P

哈哈哈哈
我心情很不错下下 =P


呵呵呵
今天她来我家玩 :))
hahahaahahahahahahahahah...我们 都不知道玩了什么 = =
我一直骂她 =P
HAHAHAHAHA
可怜 > <

明天 要去interview料
希望成功 x)
赚钱最重要 =D



谢谢你 :$$$$
幸好我还有个可以聊心事的好麻吉 =P
不然我早就kisiao又神经病去了咯 T T
哈哈哈哈

我希望我们可以读同系 一起搬出去住的其实 :$
哈哈哈哈
不要变拉我们 x)


一个星期 300个苹果 可以瘦 38kg?
我要 test了 XDDDD
我要瘦 :$


erhem. . .我一定会找个很好很对的人 我不会让你看不起 =)
























哈哈。siao siao 的我们 =P
我还逼她留下来吃饭 > <
哈哈
不要变蛤 我们的友情 ;D 



_________完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