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December 2011

Hello december bye bye november =D

怎么这么快啊?
2011接近尾声了 ;(
12月了咯
hmmmmmm....也好啦
反正在2011年 我流年不利 = =
快点过过去 ;D


昨天就知道我不是第一批了 X(
其实我算已经plan好全部东西了 = =
每次的
都出乎我预料
我不能减肥了咯 = =
要自己更努力地去减肥了咯= =
其实 这个12月对我而言 是非常重要的 ;)
第一 当然是考完spm啦
第二 当然是 本小姐的生日啦 =V=
第三 当当然 是要大改变自己啦 =DDD
哈哈哈蛤
没有去ns了
是好事吧?
至少 我又可以工作了 ;D

喂 够了么
我不喜欢被误会
可以了没?
我真的没有丢你
不要每次都责备我好么?
我已经压力得喘不过气来了
你连哄都没有
就只会怪我

我的世界就是充满误会就够了是么?
你总是爱怪我
你弄得我很讨厌按电话去你知道么?
你可以不要这样蛮不讲理么?
我们 只是朋友 不要这样介意好么?
我真的累了 让我好好地做好自己么?
我 真的好想逃避这一切


很累很累。

就让萧惠欣好好地笑一次好么
别责备我了 我怕了。


________完___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