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 December 2011

今天 最后一天补习了咯 ;(
我不舍得 :((((
我可以大胆地说 她是我遇到这么多补习老师里最好的一个 :)
我会很努力的 别让她失望 ;D


Ermmmmm...那个她 对不起
我还是无法接受回你
今天 我一个人搭rapid回时 我想起了很多
原来之前你会陪我一起等104 你还帮我撑伞。
以前 的确 我很在乎你
只是 这一年多的生活改变了我 我已不再是那个只会相信你暧昧甜言蜜语的女孩了
呵呵
也许 你也察觉我变了好多了吧?
我不再像从前那样 信息你三四封 如果你没有回我
我变得 如果你没有回我 我就会不理你了 :))
你说 你傻傻地等我的信息 对不起 也许真的让你难受了
只是 我真的 那时候 不喜欢信息 :))
你值得找到更好的 因为我也再也不是L的了
我会走回男生啊
别对我好了 不值得 我也不配拥有
我不习惯别人对我的好 也许 我怕受伤害了
hmmmmmm....我已表示得非常清楚了
希望你会懂 =D


林俊杰哭了 :(((((((
原来他拍这专辑时是这么不开心的 :(
别想初恋了啦 :(
你也是会找到更好的
你条件这么棒 <3
你要加油
我依然会在微博关注你的 XD
I DESPERATE YOUR NEW ALBUM REALESE :)


我的akaun要加油勒
老师总问 我的perdagangan可以拿到这样 akaun能么
我不敢答应 :(
因为我怕我会从她眼神和语气里搜索到任何一丝失望 );
你叫我拿成绩时打给你 我会的
我希望那时我会很光荣地说 : 老师 我的akaun拿到B /A-
hehehehe....
老师 你要好好照顾身体蛤
要做一个全世界最可爱的妈咪 :))
你人真好 我不会忘记你的 :*



_______________完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