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November 2011

真糟糕的一天 ==

很讨厌今天啦哟 :@
一大清早 就被吵醒
昨晚又这么迟睡 -。-
超讨厌

 我 不懂 也许我真的介意吧?
呵呵
我就不喜欢别人提起啊
我很讨厌
就算真的被你玩过又怎样啊?
呵呵
我 超 讨厌 有人提起 :)
虽然你讲这次是我提起的
算了
分了就分了
就没有 关系 了以后 :))

我说清楚
我 最讨厌 3心2意的人 -.-
不管是开玩笑 还是真的 我都介意
ok?
你是第2个跟我开这样玩笑的人
所以 我 非常不喜欢!!!!!
气死我 = =


今天要拼了
我要狂读perdagangan - -
呵呵呵
加油


还有那个谁 别再发我脾气了
我并不是你女友 :)

这次的更新 是带着不满的心情 = =
真的很生气 !!!!!!!!!!
= =



说好 我不再为你生气 = =
最讨厌被误会 越解释越难过 :)


我还是可以过得好好的 ;)

太多太多的误会 让我觉得好烦 ;@


_______完_____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