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 December 2011

bla bla bla ~ =)

我又来更新了 :)
还有3天
快吧? XD
我也知道 我很快就要解脱了 =D
明天akaun我还是很怕 :(
怎么办?
真的不好让补习老师失望勒 =(
hmmmmmm... :)

其实原来拥有一个真心的知己
是多么值得开心的事 :)
和她一起分享着共同喜欢的东西
这种感觉很幸福 比恋人的幸福更幸福 :)
也许 其他人都不懂吧
因为你们还没遇到 XD
有时我总觉得缘分很奇妙 =)
让我遇见了她
使我的生活有了那么一点点的不一样
谢谢你 我好珍惜你 =P


ermmmm...写blog真的有好处的 =)
都怕自己平时不敢透露的写了下来
霜,不要惊讶
因为你第一次出现在我的部落 =)
看了你的更新
才知道原来你是这般的压力不开心
虽然我不懂你怎么了
霜,你不是超人你懂么?
不要所有都往自己身上扛可以么?
你够独立了。
你现在身边有个他了啊
他的天职就是保护你 让你用尽的嘛 XD
也许你怕告诉了他 你会觉得很没有脸
也许你会觉得很卑微
别怕好么?
他以后再也不是你的男友了 他即将会是你的亲人 =)
你要相信他
有他在 就依赖他吧
你已经独立了这么久了
是时候退休了
现在往你的爱好 走去 =)
加油 :) ❤


最近的我 还好咯
我也开始存钱要供车了以后
我要在20岁之前拥有属于自己的一辆车 =D
对不起爸爸妈妈
我真的不想读form 6 :(
我想读学院 =D
也有想过当护士 =3=
只是真的不适合我啦 = =
如果可以 我会自己打工 自己读书
别担心 我大了
不要老是 担心了 =)



有时真的很羡慕她的弟弟的 真好
和她的感情真好
我和他勒? = =
每天只会吵架
我已经很让你了
难道你不懂么?
为什么你总觉得我对你对得不够好?
失败咯我 = =


最近很多新歌听蛤
越来越棒了
可是
林俊杰还是最棒的 =P













可爱勒?帅勒? XDDDDD



:**












______________完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