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2 December 2011

Teori dayyyyyy :)

今天 我不懂 我一直爱睡 @@
我睡到 9点多
过后 随便选了衣服 就出门了
搭巴士去学校 其实我是第一次
而且又一个人 :(
on the way时 我是很怕的
我一直瞪着路牌
很怕我错过要下巴士的站
啊啊啊
好讨厌没安全感的恐惧 ;(


过后比我想象中的早到 = =
谢谢shalon teoh也肯早早地来陪我 =D
呵呵
过后我的午餐就是点心 =D (¯﹃¯)
哈哈
过后过了很久 teori才开始
又过了很久 他们带我们去看人家pratical
看来好像很难勒 =((((
haiyooooooo....
这个星期日我pratical勒
怎样
我怕我beng :(
啊啊啊
怎样啦
popi :(((((


过后uncle载我们去komtar
本来要去看戏的
结果很迟了 :(((((
就买翻版
可是我就没留意价钱 = =
我不够钱 = =
幸好shalon帮我出
感动 XDDDDD
谢谢你 =D
可是我很狼狈 = =
这个故事告诉我
以后要带多钱出门 = = '''''




算了
有他
什么事都过得去的吧



W.A.N =P ❤




_____________完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