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6 December 2011

她 ;)

今天和她出去哦 =)
呵呵
很有安全感 =)


我们看了 开心魔法 =D
呵呵呵
去看戏之前 我们去吃了 M
她帮我买
真好
什么都是她帮我完成 =)
这张感觉有很幸福 =)
我还陪她去买衣服 哈哈
她还陪我看鞋 看衣服
可惜的是我不是她的茶  她也不是我的茶 =D

回家时 下大雨哦
她驾车很steady =D
她还拿雨伞给我 ;)
wow。她还很会煮菜
也许 自小的她失去了妈妈了吧 ?
恩恩
我希望你早日可以找到你要的女生
因为你是个好踢 =)










我弟弟
可爱勒? XDDDD
如果你不坏的话 你应该是很帅 很可爱的人来 - -



我生日终于到了哈哈
可是我来大姨妈 ;(((((((((((
哈哈
17岁的萧惠欣 生日快乐 =)
















_______________完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