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November 2011

考SPM前一天感言 :)

heheheehe...:(
考SPM了明天 :(
啊啊啊
我紧张咯 :(
lehlao = =
我开夜车了整天 = =
但是好像也是读不来酱 = =
算了
我会读完的我相信 =D
加油加油
我是打不死的萧惠欣 =V=
I AM THE BEST!!!!!!!!


这次
我会少开面子书了
没有更新blog了吧?
不要想我 :$$$$$ =P
我会回来的 =P
hehehehehehehehe...
其实蛮多人关心我的嘛 =3=
好多好多祝福哦
谢谢你们 :*****
hahahaha...
gambateh ↖(^ω^)↗

其实我11.11.11许的愿望成真了 :))
你说
I will always protect you no matter how long we didn't chat or whatever...
dun feel like i'm lying you
哈哈
我有感动的 :))
你说了
使我没这么恐惧了 ;)
谢谢你 :)
bla bla bla =)


我 这次真的看开了咯 :))
谢谢还爱着我的人 :))
因为你们我更坚强 :))


TO:XXX
我要谢谢自己喜欢了你这么久 期望你幸福什么都有 未来由有真心有眼泪的人替代你 :))
lalaalalalalal....你很多情勒 =3=
我不喜欢 :))
下次要真正喜欢一个女孩才对她认真哦 :))
不是每个女孩都承受得了的 :))
喜欢你 足足一个曾经了 :))
够了吧?
我偷偷说
我没这么喜欢一个人喜欢到为她做这么傻的事
为了她 我宁愿把所有开心都留给她
看到她哭我也想哭
我比她还难受
为了她 我会帮她澄清
为了她 半夜了 我会偷偷调闹钟叫自己醒因为怕错过时间叫醒她
可是没有一次我是有办法叫她醒的 =3=
为了她 我会每次和弟弟吵架 因为我要电脑 我要上线
我要和她聊
我不放过每个可以和她聊的机会 :))
问我
为什么我会这么难受
当她对我冷时
我也不懂 =3=
我知道 她永远只是当我是好朋友
我也很开心了其实 :))
每次 你和我说她和你怎样了怎样了
我是会心疼的 :))
只是忍着忍着 因为我要看见你的开心
然后默默替你开心 :))
我不懂这些日子里你是否知道我喜欢你么
每次你问我
你暗恋我啊?
我想承认的
就一直没勇气咯 = =
算了啦
我也放弃了这次 :))
我 试过放弃无数次了
只是一直失败
我 这次是不会失败的 :))
我说 我生日那天 会告诉你一个秘密
这就是要告诉你的秘密
我不懂你几时会看这篇
只是
希望你看了
不要对我反感 :((
我希望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 =)
昨天 和你说 我讨厌你
其实前晚是下大雨+打雷的
我很怕 :(
可是 我偏偏想到的就是你 :')
我想到 你要保护我 :(
只是。。。。。
整晚都没有你的信息
我和你说晚安
你也没回
我一直不懂原来一个人可以这么失望得这么彻底的 :))
我从未认真的跟你说过我爱你
这次,
就唯一一次 最后一次说
我爱你 :))
hahahahaahah...白痴 - -
这次 我走回男生了 :))
别担心
我会过得好好的
但不会再等你来爱我了
祝你和她永久 :))
原来我错了 当你很喜欢一个女孩的时候
你看见她有人疼有人爱 你是会祝福的 :))
我做到了 ;)
总觉得 你看完了这篇
你会疏远我 :(
你之前问我
为什么我的部落这么神秘的
其实一直以来都不神秘
如果你是用真心去体会的 :))
我鼓起了很大的勇气post了这篇
因为我要在考SPM之前
把所有的包袱放下 =)


写给未来的自己 :
萧惠欣
你大了哦
呵呵呵
要坚强蛤
这个世界不是说没有了谁就不能活的 :))
你要独立啊
你会遇到更好的 更好的 ;)
未来长长的路在等着你
XXX 谢谢你的出现
我的生活因为你 充满了
:)
我不会忘记你的 ;)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