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November 2011

:)

哈哈哈
还剩下5科我就考完了 =3=
还有11天 =P
这几天发生蛮多事情一下的 =3=


我也坦白了一切
哈哈是好事么?
不懂 =3=
我就喜欢这样的我们咯 =P
lalalalalaalalalala....
呵呵呵
谢谢你这几天对我的好 :)
我其实很怕我会越来越不舍得离开了 ;(
我真的很喜欢你的贴心 :)
我知道最后我们不会有什么
可是至少就让我喜欢你喜欢到我心死的那一天吧 :))
你称赞我可爱时 我暗爽的那个感觉我永远不会忘记 XDDDDDD
你总是问我我喜欢你什么
我就说我喜欢你的personalities
好多好多的坦白 我已经做到了 :)
这些 你真的有感动过么? :)
我不懂 =3=
我只希望变的是时间 地点 日期 而不是我们。


我昨天向月亮许愿
许的都和你有关
我也不懂你为什么就是那么重要

算了
反正想起来 我真的是幸福很多了
我不奢求 :))
我的世界只不过是你的心 :)

太多太多次 我真的很自私的 :(
对不起 :(
就像我和你说的那首歌一样
这样爱你好可怕的歌词一样
那天我们讲电话讲很久
那天 可以说是最开心了 :)
你说 和我讲电话会上瘾
其实真的很开心 :)
可惜是短暂的。
过后digi不能发信息出去2个小时
你竟然打给我
是不是真的想念了?
我不懂 :)
我很爱吃醋
对不起
哈哈
你好像很故意弄我吃醋酱 =3=
哎哟哟
表乱想了 =3=

考试加油啦我
晚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