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1 November 2011

11.11.11 :) :( :O @@

11.11.11
so?
不关我的事啦 :)
今天 我没有后悔去学校咯 :))
呵呵呵
可是要放学时
我的手被雪容插一个洞去 = =
她一直道歉 一直怕我死去 = =
LOL

今天,ong shi wei生日 :))
happy birthday sweetie :)
你总是叫我要幸福 其实我更希望你幸福 :))

下午 我看了那些年
看到哭 :(
真的很好看 :))
我偷偷哭 >,<
shhhhhhhhhhhh...
我要谢谢林影先生啦 ;)
谢谢你陪我搭巴士回
我知道你很累了 :)
今天 和你出去后
我更了解你了
原来你也会骂人的 = =
吓到我 = =
这次 你的笑声比我大声哦 =P
我很斯文 XD


竟然遇到美女勒
那就是Aier..
她跟我打招呼和微笑
其实我吓到的= =
那时我的笑容很僵吧?= =
哈哈
你很美 <3

我不会再酱下去了。。。。
我猛然发现我并不是你心中最特别的女生pun
你这样对待她 你也依然这样对待我 :))
我知道我平凡 :))


我 对 SPM其实没有信心的
这样害怕的心情
我好想突然有个人会过来跟我说
别怕 有我在 我保护你 :))
我在梦想 = =
希望一切顺利啦 :))

也许在另个平行时空我们是在一起的 :))
幻想着 =3= :(


_____________完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