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November 2011

渐渐。

今天
我坐在你后面
我大概10:15分酱我就做完了
我凝视着你的背影 好久 好久。
原来是这么熟悉而来得陌生。
hehe...
我们没讲话7天了
你有发觉么?
也许真的很需要时间
只是我们可以相处的时间还剩下多少?
我也不懂
这样的友情能维持多久 :(
你还会记得我们的回忆么?
看了这篇
你会有什么想法?
你会有什么感受。
我不懂我们的友情几时是变得这么小心翼翼的。
友情并不是玻璃你知道么?
不用怕打碎的
只是也许本来我们心中都存有这样的害怕之心
所以才会有今天的无言的结局吧
we used to talk everytime every moment...
but now why we even one word a smile a wish also cannot speak out?
tell me why pleaseeeeee :))


经过了2天的考虑
我还是决定了。
我不去KL了。
我快17岁了
是时候该会想想了
我不想就这么用着爸爸的血汗钱让我快活
很不孝 我也不忍心
也许我会后悔
只是至少我不会被良心责备吧
很多次了
爸爸 之前也是问我要不要买I-PHONE 4
我还是拒绝了
我也不懂为什么我就是顾虑爸爸的负担
也许这就是我吧
哈哈
这样成熟的自己
我越来越爱了 :$$$$$ XDDDDDD


你总说我好心肠
其实我没这么好的你知道么?
我还是会小心眼的 还是会说别人的不好 我还是会妒忌 最重要的是我很会吃醋 :(
对不起呀 :(
昨天 我发了很长很长的信息给你 其实还可以更长的 =3=
我不懂我为什么总是这么在乎你
我甚至对你说 我很容易喜欢上别人 叫你不要白痴 去理她先吧
哈哈。原来我错了。
这次我很认真 =3=
哈哈。等吧。
总有一天我会把你戒掉的 :))
其实我很开心的
你说你慢慢了解我了
嗯嗯。
真的很开心 :))
怎么办
围绕的都是你
今天做moral做到一半
我很想笑 = =
我想到牛奶喝牛 = =
哈哈
很白痴 - -
我知道陪你到最后的不可能是我
而我也没有期望过
我只希望你在你不开心时 依然找我
开心时也是依旧找我分享
生气时还是骂我粗话
虽然我不喜欢
只是只要一天是我 是你 我依然永远是你的牛奶喝牛 = =
在这边偷偷地说
我其实很喜欢你长气的
我也喜欢我骂你老公公
因为这样和你斗嘴至少又让我觉得我们是同一个平行线的 :))
不要在一起 也可以很开心的对吧?
就让我继续喜欢你吧
如果喜欢你 是一个让你沉重的负担
你要告诉我 我会默默地离开的 :))
你说最近你都听我以为 你就想起我
那请你继续吧 至少会让你想起我 XD
哈哈。
说实话
昨天我很想有你的陪的
只是我又再次让沉默代替所有了 :))
我真的开始 不舍得了
怎么办?
哎。
做么你要酱吸引我 :(((((
我真的不舍得离开了。。。。。
你说 我没到爱你的程度吧
errrmmmmm....也许早就超标了
只是我自己也不知道罢了 :))
我总是说我对你一开始到现在
就是错觉
可是 事实证明
我会陷得更深了
只是这次我心甘情愿
我不懂 每次收不到你的信息
我就会世界末日一样的 :(
我会用睡觉来麻醉自己
这。我都和你说过了 :(
我真的觉得这样爱你的我 好可怕 :( :3
呵呵呵
希望有天 我可以很自信地告诉你 我终于没中你的毒了吧 :))



留在penang也可以很开心的吧?
呵呵。
我也希望 :))






我只是很想你。就这样而已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完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