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November 2011

黑白。

就这阵子
世界都是黑白的吧?
哈哈哈哈哈 - -
怎么了呀?
我自己也不懂 :)


你看了我的博客真的一点心痛都没有么?
你是不是连提都懒得提了? :(
我累了好么
我可以知道我们到底怎么了么?:')
你说 你曾经有这样的好朋友
曾经?
我对你而言 只是曾经?
好吧
我想我懂了。。。。。
我是会从你的世界淡出的 :))

哈哈。看完yes or no了终于
也哭成泪人了终于 :))
也许我就像那个小珍吧?
好傻好傻 :))
我总说会放下
到底几时才是真正的放下?
好不清楚 :))
我很勇敢地祝福你们 看着你们幸福
这 你以为其他女生都做到的么?
我 已经尽最大的努力去放了
给我时间 :))
我信我能就能
yes or no的那部戏
说当你遇到真正喜欢的人的时候
肚子就会好像有千百只舞蝶从肚子慢慢飞上心
这叫心花怒放
真的?
我也有过这感觉
怎么办 :(
你叫我不要对别人太好
我做到
不是我真的听话
是因为我真的无法再对别人好了
喜欢你后 就再也无法这么喜欢别人了

好可怜
我总是期待遇到一个很好的男友
结果。。。
所以我还坚持单身是因为真的怕了
其实我怕和T相爱
我怕异样的眼光
我怕被歧视
只是
我不懂怎么这次我勇敢了起来
只是 这个人并不是对的对象 :))


看到她的状态
她和她老婆3个月了
原来我们分手4个月了 - -
我现在才想起
erhmmmmmmmmm....
说明我真的放下你了
谢谢我自己 :))
可是因为你我才会注意回踢
走回这。。。
其实蛮怪你的 :(
可是感觉是我的
自己控制不好来
怎么可以去怨骂别人呢?
呵呵。。。
我真的很希望我下次牵回家的是男朋友 而不是女朋友
可惜我做不到 :(
对不起爸爸妈妈 :(


很多次 我想靠近你
我知道你很悲
我也看了你的部落
我也知道你想要表达的是什么
对不起
我每次都哄不回你
下次 我一定哄到你的 :)
我知道 你想要的是什么
我知道 你要的是什么关心
我真的知道
只是快离开了
我不懂
我几时才可以看到开心的你
还是热爱摄影的你
我懂 你的世界现在只剩黑白
但你不要这样可以么?
身边的人都会担心你的
你说没人关心你
我不是人么? = =
你要懂 我曾经喜欢的那个你
是快乐的 是甜蜜的 是warm的
不要认为世界遗弃你
别怕
你不是一个人
你还有我们 :)


_______________完__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