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6 November 2011

开心。天

muhahahahhahah...
今天是我放下的第一天 ;)
今天 没有emo 没有哭 没有伤心 ;)
muhahahahahahaahahahah =P
我说过 不珍惜的 我是不会稀罕的 ;)
想清楚来,这都是你不要先的 :)


hmmmm....今天很开心哦 =)
本来要看twilight: breaking dawn.
可是因为太前面就没有看了 ;(
就看这部
muhahahahahahahaaha...它很可爱勒 =)
本来讨厌猫的我 也渐渐爱上了 =)
尤其是这个样子 XD

哇 ❤,❤
呵呵呵呵呵。
最可惜的是rapid放我在one stop害我迟了 没有看到开场 ;(
讨厌rapid ;@@@@

今天 逛了gurney才发现啊 我太久没去gurney了 - -
很多新开的店 = =
我不知道的 = =
可惜我没有钱买东西 ;((((((
今天和她们逛了很多店
有卖厨房家具的 有卖baby东西的
muhahahahaha...
看了这些 让我更想走回男生
想以后都是他挽着我的手一起看的XDDDDDDD
hahahahahahaahah...
这 让我知道目前为止 我要做的是 存好多好多钱
减好多好多肥
呵呵呵。
加油 ;)

今天来不及看蜡笔小新 ;(
因为下雨哦 ;(((((
哎。
下星期咯 x(
呜呜呜呜呜
太可惜了 !!!!!!!!!!!!


我过得很开心,
连一个笑话我都可以笑整天
这样的我 就是我要的我
不喜欢 你的事 ;)


________________完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