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November 2011

今天。

今天 我们7早8早就到mcd farlim了 =)
呵呵。
乖乖 =P
遇到denise tan勒 XD
muhahaha....可是我没有去打招呼勒 = =

结果勒= =
我是淋雨回家的 =(
呜呜呜
这样的生活我要改善 =)
muhahahahahahahahaha =D


今天和她们温习 ;)
哈哈
幸福 =D
啦啦啦。

ermmmmm....昨天竟然梦到我们和好
算了哎
你的blog也锁上密码
你说你之前你锁上是因为不要给无谓的人看
ok...
那现在又为什么又锁上了?
算了 我猜不到
我也不想了解了
我只能说 也许 我们就是 陌 生 人 以后


其实厚 雪容很可爱一下的 =3=
哈哈。
你明明就很在乎人 可是就总是不要表现出来
这就是 你们口中的处女座吧?
我 希望我们友谊永固 ;)

一慈啊
其实你很美的 :)
真的
呵呵
其实 目前为止 你是听我心事最多的人
你说你看得出我很不舍 很不开心
哈哈
其实很对的
废话
失去一个好朋友 谁不伤心?
我不配拥有 对不起
我要不起 :)

我今天过得还是很开心啊 :)
这样的自己 我知道就是慢慢步入成熟的阶段了
呵呵呵
我希望perdagangan可以拿A+啦
如果可以 :(
加加油 :)

还有 请比我更爱她 :)
我也知道你会 :)
你也是她的最想要
要幸福蛤 ^.^




_________________完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