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5 November 2011

呵呵。。。

我很快就可以放下我知道 ;))
不会动摇了 真的


对不起你啊 ;(
虽然你很好啦其实
还把你的时间表告诉了我
只是 只是。
呵呵
真的
有些感觉过了 就回不来了 ;)
你的脾气越来越坏了
我不喜欢 谢谢 ;)

我不知道我又怎么了 = =
我很讨厌现在的生活咯
很无趣 - -
我不想要哎 :(
现在没考完我就闷到像什么sai了
考完后我会不会闷到想自杀 - -
呵呵呵呵
sien laaaaaaa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


喂我会很快就放弃你了
我没再kisiao的吃无谓的醋了 :))
hehe...
这 值得高兴么? :)
你要和她幸福蛤 ^.^
这样才对嘛
我的出现根本就是多余的 = = :(
我本来就是个站在旁边看你们幸福的观众
对不起
我太入戏了
不小心把自己也对戏进去了
但是
梦总会醒的 :)
戏总会完的 :)
我不会沉迷了。
我还是会对你好 你对我好
这样 就是我和你 最想要的结局 ;)


_______完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