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November 2011

记载。过去。

今天的科学蛮容易的其实 :))
呵呵呵。
吓死我。
因为我没有读到 ><''
谢谢你的endothermic...
至少我这次终于可以明白了 = =
终于。
ermmmm....谢谢归谢谢
有些东西过去了就不会再回来了吧?
就像感觉。
你总是骂我跟你讲话客套
也许 我早就当你是陌生人了吧? :))
对不起耶。
哎。
你下午3点考试 我竟然睡觉去忘记祝福你 - -
够力够力 ><''
哎。
证明了
你在我心中不重要 :(

你问我在家么
我跟你说我爱睡
其实我怕你来我家找我 - -
我今天在回答科学时都是痛着肚子的 :(
我告诉了你。
可是想到的是她 :(
我想到 她骂我为什么会害羞 可是后来自己害羞到完 :(
我想到她叫我别喝冰的
她是第一个我没有和她说她却完全知道我爱喝冷饮的人
又再想到她 :(
哇老 :(
真的很不开心 :((((((((

为什么我选择的是她? :(
她知道了 也没什么反应
算了 算了


我知道你状态写我啊
你说我们是误会了又误会
那为什么你不选择向我坦白 讲清楚
宁愿在状态写我?
你有想过为什么我会想这么多么?
原因是 我不想失去你
可惜你一点都不懂 :))
你知道昨天我看到你的状态后
我打给一慈是哭到几辛苦么?
我知道你评论了又删除
我看见啊
只是我没有说出口罢了
可以告诉我到底我们怎么了么?
以前爱黏在一起的我们飞去哪里了?
爱gossip的我们勒?
爱讨论T的我们呢?
一起讲外星人的东西后 一起狂笑的我们又埋去哪一个洞了? :))
看见你 我只想逃避 :(
我根本没有勇气再靠近你
你的心事 我再也不是你的聆听者的最佳人选了 ;(
haiz。
不能回到过去了?
不能回到 那个整天问我家里电话号码后面4个号码的那时了?


开心几时才回来啊?
我真的快崩溃了 :'))))
我不想我生日时也是这样的状况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完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